close

第一次我看到時

是全家一家三口一起來 有爸比 媽咪 跟一個小寶寶 是個女生

第二次我看到

是媽媽帶著小妹妹來

第三次就是今天

也是媽媽帶著小妹妹來

我就跟妹妹玩躲貓貓遊戲 結果那妹妹笑的很開心 (讓我好想瑋瑋)

我問那媽媽說:How old?

那媽咪回我:16個月 (所以是一歲四個月)

那媽咪就叫小妹妹:say 姨 (不過她還不太會講話)

可能媽媽不是台灣人的關係 所以都跟妹妹說英文

我覺得 西方教育小孩的方式 跟東方不一樣

西方的都是比較讓小孩獨立 讓小孩自己吃飯 (當然包括小妹妹唷)

小妹妹喝湯時 是直接把塑膠碗端起來 (跟大人喝湯的樣子一樣 讓我感到很驚訝)

東方都是幫小孩用好好 小孩吃飯就餵他 所以東方小孩也比較依賴爸爸媽媽

後來他們吃完飯後 準備去結帳

媽媽就牽著小妹妹走出來

我就跟小妹妹說:拜拜!!! 她就跟我揮揮手 (so cute)

希望那個媽咪跟小妹妹 以後可以常常來吃飯

那我們下次見嘍~︿0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lo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