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晚上有宵夜的訂席

所以很晚才下班

爸比打了很多通的電話給我

後來我去換衣服 準備要去騎車時

我看到 很多通未接來電

所以我趕快回了電話給爸比

爸比問我說:你怎麼都不接電話?

我就跟他說:我現在才下班

爸比說:這麼辛苦唷! 我以為妳不理我了(我怎麼可能不理你 我又不是以前的那個叛逆的女孩)

    那趕快休息 晚安嘍!88˙˙

os:我一個人在外面上班 爸比一定都會掛心 擔心我上下班騎車危險 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

   爸比跟媽咪 一直都是我的依靠 我的避風港

   不管我做了多少忤逆他們的事情 他們頂多唸一唸 罵一罵 

   但是我知道 其實他們是刀子嘴豆腐心 他們只是不會表達

   以前的我不懂 現在我也當媽咪了 所以我懂了
 
   不過有時被媽咪唸的不耐煩 我還是我語氣有點大聲 

   我並不是不知足 不懂感恩 而是我不希望一直被唸 (被唸不好受的)

   我想˙˙我應該算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小孩了!

   什麼事都有爸媽幫我 什麼事都有爸媽頂著

   不過爸媽會老 會走 所以我要學習獨立 這樣我才可以當瑋瑋永遠的依靠和避風港!

   爸比 媽咪 哥哥 這一路 你們因為我也辛苦了˙˙

   雖然你們都不會表達自己對我的疼愛與關心 但是我都懂 我真的都懂

   爸比 媽咪 哥哥 還有我親愛的小寶貝瑋瑋 我永遠愛你們唷!

   我會好好努力認真上班的︿0︿

   (瑋瑋都會說:媽咪上班 賺錢給瑋瑋 我就會問瑋瑋說:賺錢給你做什麼? 他都會回我:坐搖搖)

   (其實 是要賺錢給你讀書 瑋瑋 你知道嗎? 要做個有用的乖小孩 孝順爺爺奶奶舅舅 還有疼愛你的長輩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lo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