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和她媽咪一起來餐廳吃飯的小妹妹

晚上來的時候多了爸爸 因為爸爸下班啦˙˙

小妹妹今天晚上穿著一件喜氣洋洋的紅色搭配金色花邊褲裝式旗袍

我問爸爸說:你們是哪個國家的人?

爸爸回我說:他們是美國人 不過他在大陸出生的 (所以我想應該算是華僑吧?!)

小妹妹 很自動自發的自己吃飯 吃飯時飯粒黏在臉頰上 

我就進去幫小妹妹把臉上的飯粒用掉

小妹妹 把湯喝完時 

我就幫她再裝一點點湯

爸爸媽媽連聲的說:謝謝!

小妹妹還會自己低頭看著外面 跟我玩起了躲貓貓

後來 爸爸媽媽跟小妹妹 就在包廂裡面自拍 (很甜蜜的一家人)

os:心裡面頓時 有個想法

   對別人的小孩子都這麼有耐心跟愛心了

   為什麼偏偏對自己的小孩 這麼容易就失去耐心跟愛心呢?

   我明明就是很喜歡小孩的一個人

   但是˙˙遇到自己的孩子 根本就沒輒了!

   (這時我媽如果知道一定會說:別人的小孩都很可愛 不用管不用教育 只要玩一玩逗一逗就好)

瑋瑋˙˙媽咪一定會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有耐心跟愛心的媽咪!(不過你要乖乖要聽話 知不知道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lo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