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 那個朋友已經有來過家裡 送我家兒子禮物 棒球揮棒練習組..

原本是中午他要請我吃飯..

因為爸媽出去 我要在家帶兒子 所以就改到晚上..

先介紹他是誰吧..

他是我高中交往過的男友 他大我11歲 是個憲兵(職業軍人)..

他現在已經有老婆小孩了 現在跟他只是好友關係..

他女兒是聖誕寶寶 比我家瑋瑋大13天而已..

他老婆大我4歲 70年次的..

他們是在便利商店認識 因為我那個朋友常常夜晚會跑去買東西 剛好他老婆在那

邊是大夜班職員..

而且很巧 他們交往後才知道 原來在線上遊戲早已經認識了..

他們是偷偷跑去公證..

我朋友還說:他買房子是登記在他老婆名下 3房2廳..買婚戒時 他只買7000多圓 他

老婆買了25000圓..

他說:他女兒的個性脾氣像他老婆 脾氣很不好..哈哈哈!

晚上他快6:00就來接我

他問我要吃什麼?!?! 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他就說吃牛排好嗎?!?! 我回他說:ok啊..

他車上有導航..他就按按按..設定好就到了
竹市經國路一段666號的西堤牛

排..

原本走到門口 看到很多人 以為是客滿 所以外面有人在排隊..

後來他就先開門進去..

先留了客人姓名 電話 人數後..服務員說:一下幫你們帶位!

過沒多久..就帶位了..

超有氣氛的一間牛排館..

我們吃的是8道西式精緻套餐..

有這8道:
1.開胃菜-籚筍蝦 那個醬很好吃 蝦子很甜

2.前菜-我點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

3.沙拉-我點蝦洋芋沙拉

4.湯-我點蛤蠣濃湯 裡面有酥皮 4-5顆蛤蠣 杏仁片 不錯喝

5.主餐-我點西西里海陸雙拼 裡面有炸魚排 花枝排+牛排 

6.沙瓦-小小1杯 喝起來的味道像可爾必思 裡面還有圓圓紅紅1小顆的酸梅

7.甜點-我點香榭奶酪 裡面搭配著酸酸的水蜜桃

8.飲料-我點碳焙冰咖啡 有1根脆笛酥 有奶油+糖漿 攪拌一下好好喝

離開前填寫了1張問卷..

結帳:價錢總共1098圓!!

後來離開 我朋友去開車.. 因為我媽說要吃肯德基4大天王桶..

所以我朋友又請了 花了251圓(含袋子)..

載我回家 經過便利商店又問我要不要買禮盒?!?!

我說:看你啊!

結果..他買了高岡屋海苔 說要給瑋瑋吃 說海苔裡面有對寶寶很好的營養成分..

要我1天給瑋瑋吃1-2包..

可見他是個好老公+好爸爸..真羨慕他老婆..

後來..回到家..他等爸媽回來..等到10:10左右..

之後又跟爸爸聊天聊到半夜12:00多..

他明天一早要開會 對他真的有點不好意思!! 我還沒跟他說聲再見勒=︿=

ps:總之謝謝他今天請我吃這麼好吃的大餐  我還是第一次去西堤吃牛

排! 

西堤牛排的服務也很好耶.. 吃完一道料理後 服務生就會迅速收走.. 然後接著又

上菜 真的超讚的! 最主要是價錢也不貴 因為吃了8道餐點啊.. 499+10%服務費 1

個人大概550圓.. 只是開胃菜&沙瓦不能選擇 其他6道都可以選自己想要吃的.. 味

道棒餐點也很精緻.. 是可以讓胃口不大的人 吃的很撐哦.. 所以胃口不大的 可要

肚子餓一點在去吃 免得吃不下唷! 前菜有2種選擇 沙拉有5~6種(也有時節水果

的) 湯有4~5種(有濃湯或清湯) 主餐有7~8種(有雞排 牛排 海陸雙拼..等) 甜點&飲

料有5~6種反正有很多選擇 可以選自己想吃或愛吃的! P.S有好朋友說 下次可以

跟她和她男友一起去吃 真是不好意思 要當電燈泡了>/////< 不過真是感謝...有妳

這位朋友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love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